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到她这一阵忙碌,清洁费都不止60块呀,更何况她还给了自己无以言表的快乐,于是赶紧说道:“算了算了,不要了不要了,是我小气了,这样吧,你接下来的几次治疗我也不收费,你什么时候有空就给我打电话,我安排时间接待你。”

见池雨竹不做声,又赶紧说道:“你如果不方便的话,或者我可以抽空去找你,总之不保证把你治好,坚决不收一分钱!”

池雨竹的内心一万头草泥马掠过,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你还说这些有个屁用。

这还是她第一次跟丈夫以外的人发生不正当关系,也不是没想到自己也会发生这种事,毕竟现在就是这社会,只是没想到发生的这么莫名其妙。

这臭小子开始就不会把话说清楚吗?

60的后面加一个元或者是块很难吗?

她幽怨的看向刘风,又不知道该说什么,自己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出轨了,并且出轨的对象比自己还小几岁,而且不是体制内的人,事情没发生之前她是无论如何都想不到的,现在还能说什么呢,要怪也只能怪自己没有问清楚。

不过回想起刚才的过程,好像自己得到的愉悦,是以前从来没有体会过的,她感觉自己以前白做女人了。

想到这里她心里才顺畅了一些,一挥手打断了不知所措的刘风,白了他一眼,开口说道:“过几天是周末,我有时间就过来找你,今天的事把嘴巴封严了,谁都不能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