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池雨竹四处看了看,看旁边有条岔路,便将车开了进去,靠边停下。

这是一条土路,已经荒废已久,四周静悄悄的,两边高大的乔木将路面完全遮蔽,路上全部是落叶,阳光照射不进来,周围显得有些阴暗。

还没开始治病,刘风突然觉得气氛有些暧昧起来,这孤男寡女的,又在车上,又在野外,搞得像是那个啥似的。

关键是,面前的这个女子的身份地位使然,让他更加有感觉了。

池雨竹何尝没有这种感觉,对方又是一个年轻帅气的男子,要是被路人看见,她那张脸往哪里搁?

但他现在顾不了那么多了,因为这病实在是太麻烦了,直接影响她做女人的乐趣,如果今天有机会治好,她便豁出去了。

“那个,我那里有点不舒服……”

池雨竹的声音越来越低,脸蛋越来越红,低下头朝自己的下身看去。

刘风立刻明白了。

为避免她尴尬,大大咧咧的说道:“呵呵,妇科疑难杂症吗?很常见的。”

“能治?”

“先看看!不好说!”刘风从来不把话说满。

池雨竹没有动静,坐在那里似乎在做激烈的思想斗争。

刘风不耐烦的说道:“哎呀,我不大不小在别人眼中也是个神医了,我看病的时候,在我眼里只有病人,没有男女之别,再说了,我什么没见过,姐,你不会是害羞吧?”

池雨竹把心一横:“姐也是过来人了,被你看不吃亏。”

说着,立刻动手开始解腰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