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韩忠平却面无表情,突然他的眉头紧紧皱了起来,接着眼神发光,蹭的一下站起身来,三步并作两步跑上拍卖台,双手把这个圆球捧了起来,高高的举起,向大家展示,然后激动的说道:“大家仔细看,看清楚了!”

众人这才把目光重新投向这个圆球。

神奇的一幕出现了,刚才还黯淡无光的圆球好像突然苏醒一般,球体向外散发出淡淡的光泽,一股生命的律动在球体波动,这东西就像是活物一般。

韩忠平挺直了胸膛,用微微有些颤抖的语气说道:“这件作品是我见过的最杰出、最有灵性的艺术品,我用我的人格担保!”

然后他用含着泪光的双目看向刘风,深感欣慰。

这东西,绝对是突破到第二境界之后才能完成的作品,其形其神栩栩如生!

雕刻艺术后继有人!

这个圆球他不止一次见过,刘风一直拿着它雕刻,他是万万没有料到,最后竟呈现出这么一个让他叹为观止的作品。

全场都惊动了,无数人站起身子,伸长脑袋向前张望,他们也清晰地看到了圆球变化的整个过程。

拍卖师也激动的高喊着:“它好像要跳起来了,我的天,我都不敢握着它了!对了,这个作品叫什么?”

他却突然想到作品还没有名字,连忙用询问求助的目光看向刘风。

全场的目光也立刻转向刘风。

刘风微微一笑,淡淡的说道:“混沌!”

“混沌初开,大器晚成,这玩意儿谁想要?大家赶紧报价,我多说一句,我当拍卖师这么多年,一直保持中立的态度,但我今天看见这件艺术品,不,应该是神品,确实有些克制不住,我想说一句,这是我见过的最完美的艺术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