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刘风到底是什么来头,你查清楚没有?”

炮爷看着陈五问道,他在江城混,手底下的势力也比陈五大的多,所以自然便将自己摆在的更高的位置,便以这种居高临下的口气问他。

陈五虽然有些不爽,但是实力摆在这里,更何况自己现在是落难的狗,只能老老实实的回答:“那个刘风,我还专门调查过他,说来也奇怪,他背景简单,只是山海村的一个农民,以前还是个瞎子,女朋友也跑了,我就想不通,一个普通的瞎子农民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变化?莫不成遇到了神仙?如果炮爷想要报仇,我陈五一定会全力相助!”

炮爷实力强悍,尤其是他身后站着的一个一言不发的黑瘦汉子,看起来至少到达了暗劲中期的境界,比黑牛还强,如果炮爷能全力出手的话,他身后的那些人全上,再加上黑牛和自己,应该能够对付那个刘峰风,自己也能一雪前耻,所以他极力怂恿炮爷出手。

但是炮爷能够混到这个位置,也绝不是冲动之辈。

陈五被他轻易打垮,自己绝不能重蹈覆辙。

他想了想,皱眉说道:“先等等,我再查一查,你这几天就待在市里,把你以前的那些人都收拢过来,过几天可能用得着!”

陈五立刻兴奋地点头答应,顿时感觉报仇有望。

整个江城市的地下势力却不这么看,他们看到的只是炮爷也选择了忍气吞声,神秘的刘风就是战神一般的存在,山海这块招牌逐渐成为他们心目中不可触碰的禁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