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风很激动,他是清楚雕刻艺术品的价值的。

韩老的作品卖上几百万都是稀松平常的事,自己是韩老的弟子,那可是大张旗鼓举行过拜师仪式的,行业里的人都应该知道,自己挂着这个名头,再加上自己的技术,二者合二为一,自己雕刻的作品应该能够卖上一点价格吧?

他当即决定,这两天全心全意准备一个作品参加拍卖会,看能不能弄一点钱出来急用。

挂了电话之后,他立刻搜索这方面的资料。

这一搜不打紧,网上的信息让他吓了一大跳。

那些顶级大师的作品动辄上千万,国际顶尖雕刻艺术品的价格甚至达到了几千万美金。

当然这些都是凤毛麟角的宗师级别的作品,他心里想着自己的作品要是能够卖个一两百万,那就知足了。

自从拜师之后,他的雕刻手艺也从来没有停下来过,每天再忙也得抽出一点时间练习雕刻,雕刻不仅仅是他的兴趣,他觉得从雕刻中能够让自己沉下心来,学会冷静的思考问题。

因此他的雕刻工具和材料都是随身携带的,他当即回到入住的宾馆,找到雕刻工具开始练手。

韩老把另外两本书交给他之后,他就一口气看完,但是看完简单,想要领会其中的精髓,却是千难万难,那需要不断的磨砺才能真正的领会。

好在他有这个心性,通过不间断的练习,他觉得自己已经到达了第二个阶段的巅峰期,雕刻出来的作品已经具备了灵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