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话音刚落,宁中恒立刻毫不犹豫的说道:“你说的这种合作方式非常不错,这也是我们同仁堂发展的一个契机,只是我觉得我们的利润分配是不是占比有点高了?钱都是你出的,我就出了几个医生就占三成利润是不是有点太多了,我觉得两成就可以了!”

在他心中确实觉得自己占了一个天大的便宜。

现在中医生意不好做,他的同仁堂各大门店都处在萎缩当中,有些生意不好的店子甚至面临关门的风险。

刘风的山海中医一炮而火,小小的医馆每天的收入甚至是自己有些门店的10倍以上,而且这还是单纯的接诊费。

自己要是能够跟山海中医合作,搞不好可以盘活整个江城市的中医资源,他在刘风身上看见了复兴中医的希望,哪里好意思多要利润。

刘风要给他三成他却坚决不要,表示只能要两成,否则不跟他合作,最后刘风没有办法,只能答应这个分配方案。

两个人就算达成了协议,刘风表示,这两天自己就会拟定一个山海中医跟同仁堂的合作协议,等有空的时候就拿过来找宁老签署。

等协议签署之后,山海中医便跟同仁堂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将以医馆的名义签署,不会因为医馆的主人变化而发生变更。

下午,刘风抽了个空,跑到处于十字路口的装修中的酒店看了看,他有些不放心,怕那些混混又过来骚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