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着急,有人会动手的。”林玄拍了拍她的胳膊,安慰道。

“束手就擒吧。”

这时候,十几个人同时动手,他们从各处跳出来,同时对几个劫匪发动攻击。

一瞬间,几个劫匪就被控制住,而对哪两个想要占便宜的劫匪动手的就是第二个被林玄怀疑的空姐以及两个坐的和空姐很接近的青年。

“你们的一举一动早就被我们注意到了。”将那些劫匪控制住,那个空姐一脸冷漠的说:“立即返航。”

“很抱歉,我希望你们放了我的几位朋友,不然我就要驾驶飞机朝着地面撞过去了。”

这时候,机长的声音响起,不过他说出的话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你竟然也是劫匪钟的一员?”装作空姐的那个女人大吃一惊的说道,机长笑道:“现在满世界都知道我们要劫机,我们还不改变计划,你不认为很奇怪吗?”

假空姐说不出话来,这次的消息获取的的确很简单,但是她为了可以立功升官,还是坚持要进行抓捕。

“放了我的朋友,不然所有人都要死。”机长再次说道,假空姐把心一横的说:“放了他们,我们就真的死路一条了。如果不放他们,我们或许还能有机会活命。”

“不放,你们照样没机会活命。”

几个抓捕的人突然将枪口对准了旁边的同伴,然后毫不客气的开枪。

刹那间,几人倒下,形式被瞬间逆转。

“野本田,你们做什么?”假空姐看到这一幕,震惊而愤怒的质问道。被称作野本田的中年人冷笑一声,说:“当然是做我们该做的事。茉莉组长,放下武器,否则我会让这里血流成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