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忽然,林玄看到坐在旁边的陈优美的衣服和首饰,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因为知道这一次要出国,林玄在省城给许燕燕买衣服的时候顺便给陈优美买了一些。虽然不是特别贵的那种,但也价值十几万。不过这点钱对于这种空姐而言不算什么,毕竟这是一个长途航班,来往的基本都是有钱的。

可是陈优美带着的首饰却是无比昂贵的,林玄一共买了两件,给了许燕燕一件,另一件则给了陈优美。

“罕见的钻石手镯,最便宜的也超过200万炎黄币。”

林玄知道,钻石手镯是最近刚推出的,只有身份尊贵的人才能买到,一般的有钱人是舍不得话那么多钱去买这种手镯的。

“这就难怪了,我买的这对手镯价值近千万,虽然不是最贵的,但肯定是被这些空姐看出来了。”

靠到后背上,林玄开始闭目养神。空姐也有好有坏,但显然这个飞机上的空姐是那种为了钱可以做其他事的人。

“六个空姐里,有2个空姐的气息比较纯正,其他四个空姐的气息都非常复杂”

林玄知道,长期做那种事的普通人,气息会被其他人影响,很容易就变得十分复杂。如果他们经常这么做,气息复杂就显得合情合理了。

而那两个气息纯正的空姐则显得有些不对劲,不过林玄目前只看出第一个空姐的异常,完全没看出第二个空姐的异常之处。

十个小时后,飞机降落到地面,林玄等人走下飞机,来到机场餐厅用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