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子,你知道这是哪里吗,敢在这里闹事,活得不耐烦了吧?”两个大汉恶狠狠地看着林玄,林玄散发出一股煞气,冷漠的说:“滚。”

在林玄的威吓下,两个大汉害怕的后退。

“去叫大哥。”这时候,一个大汉说道。另一个大汉这才反应过来,急急忙忙的跑了。

很快,一个肥胖的男人就来了。林玄一看,还是个熟人,上次班级聚餐,林玄就在这人开的饭店大闹了一场。

“我记得这家伙的饭店不是这个名字呀。”林玄喃喃自语道。

“原来是玄少。”

老板认出林玄,匆匆的跑过来,一脸讨好的说道。

“这家饭店也是你的?”林玄问道,老板笑呵呵地说:“是呀,我开了好几个饭店。”

“这样子呀。那就不好办了,因为我想咋了这里。”林玄淡淡地说道,老板的脸色顿时变了,“玄少,我在这里开饭店可没有做违法的事呀。”

“的确没有,不过你这里的饭菜这么贵,我看不惯。”林玄说道。

“玄少,我也没办法呀。这家店铺的租金特别贵,每年接近300万。如果我不把菜价定高点,会赔死的。”老板解释道,林玄冷漠的说:“这里的租金都很贵,别家可以活下来,为什么你不可以?”

“因为我这里开的是无公害食品的饭店,很多原材料比一般的原材料贵好几倍。就拿我们常吃的黄瓜来说,一般的黄瓜3块钱一斤,但我这里要20一斤。”老板再次解释道,他是真的害怕林玄把这里给砸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