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

林玄带着50人离开。

回到营地以后,林玄等人立即被拉去检查,毕竟黑夜虫的控制技术是无以伦比的,封晏杀等人必须要小心一点。

“林玄,你认为对方是另有目的还是想真心帮我们?”封晏杀、白骨将林玄单独叫到办公室。林玄淡淡的说:“他们不会真心帮我们的,这不过是一场交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没理由对我们下黑手。毕竟我们这些人很弱,就算控制了也只是做小兵的命,反而还会浪费他们不少精力。”

“有道理,我们两个也是这么想的。”封晏杀看了林玄一眼后,说:“你又突破了?”

“嗯,已经到六级了。”林玄满意的说道,这一次能够连升两级,他感觉真的非常满足。

“你之前才4级,这么快就6级了,你接受的培训和他们不一样吗?”封晏杀激动的问道,他努力了好久才刚刚突破到二级。

“侥幸而已。”林玄没有细说,因为就算他告诉封晏杀,他也不可能这么快突破。

封晏杀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封组长,我们还是尽快把下一批进入的人名单确定了吧。”白骨提醒道,封晏杀说:“按照我们之前的计划,先让鱼小组去试水,就按照原来的计划执行吧。”

“如果是以前,这是最好的安排。但是经过培训的人,实力都有了不小的进步,还有一些人马上就突破到超人境界了。”白骨说:“很快这个消息就会被所有人知道,这种情况下再安排鱼小组进入黑雾接受培训,恐怕会引来其他小组的不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