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 巨大与虚无的年代 七七四十九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毛毬的夫婿由阿辰作主挑选。曜司在赤朽叶制铁的员工里挑选了几个勤恳青年,带着他们的照片和个人简历来找阿辰商量。阿辰看都不看一眼,指着其中一张照片说:“就是他了。”万叶似乎早料到阿辰会选中哪一个,在曜司来找阿辰前就一副了然于心。曜司走进毛毬的工作室,强忍着迎面扑鼻的少女体味,提起招婿的事,毛毬头也不回地说:“你们安排就好。”远钟代毛毬收下男方的简历数据,随手放在桌上。

不过那晚毛毬工作到一半,突然“啊”地叫出一声。她想到应该把招赘的事跟男友说一声才行,这种事理应当面告诉他才对,但现在毛毬没那么多时间,她只要一休息,印刷厂那边就要惨叫开天窗了,情况就是这么紧急。

毛毬脑中瞬时闪过一张女孩子的脸。

她有着酷似自己的浅褐色肌肤、大眼睛和有同样结实的体格。

就是某个雨天,她在宵町巷遇见的那个不知名的菲律宾女孩,毛毬右手描线,左手拨号打电话给忍大哥。多田忍在那之后生了三胞眙,现在成了四个孩子的爸,或许是忙着带小孩,接电话的不是忍,而是毛毬的第一个男人野岛武。

武总算正式成为职业拳手,现在白天看店,晚上练拳到天亮,听到毛毬说起菲律宾女孩的事,武笑说:“这么久没联络,居然一开口就说梦话。”毛毬似乎听到忍在远处大声回说:“我认识她,她叫爱拉。”忍说他曾把爱拉误认为毛毬,在宵町巷和她说过几次话,两人后来就熟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