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 巨大与虚无的年代 少女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年后来的日子一切相安无事,顺利落幕,毛毬升上了高中二年级,泪轻松考取了鸟取大学,就此脱下立领制服,换上衬衫和牛仔裤,开始过起大学生活。

泪身为赤朽叶家的长男,相当受到短大女生的欢迎。常有许多打扮入时的女生到大宅找泪。泪嫌麻烦不想应门,大部分都是毛毬负责出面,凶神恶煞般吓唬她们说:“大姐姐,找我哥有事吗?”短大女生吓得作鸟兽散,可是没过多久又不死心找上门来。

泪上大学后,加入了正经的登山旅行社。每逢假日便和同好一起到中国山脉旅行。阿辰把女佣做好的便当交给泪,送他出门。站在门口直到看不见他的身影为止。

“真是个认真的好孩子,没听过半点他的流言蜚语。”

阿辰或许是拿泪和儿子曜司同年纪时相比吧,阿辰这时仍是以“赤朽叶大房夫人”之姿掌控大宅里的一切。不过渐渐的也开始下放一些权限给媳妇万叶,像是指挥佣人的工作现在就由万叶负责。有时万叶忙不过来,阿辰还会替她招待偶尔来访的黑菱绿,看她变魔术或是说相声,笑得人仰马翻。绿仍是打扮得一身花枝招展,她和阿辰一边捧腹大笑,一边侧眼看着偶尔从房门外走过的万叶。“她好像很忙啊。”绿说。“是啊。毕竟哪天我不在了,就轮到她当家了啊。”阿辰点头回答说。不过那时候的阿辰脸色很好,身材依旧圆润。看来短时间内还不会离开人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