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大美女都被这些歌曲所惊艳到了,一个个的缠着马鸣风,直到把她们所心仪的歌曲学会了这才心满意足的走开。

这一次马鸣风每人教给了两首歌曲,并且建议她们先只唱一首,等到以后机会合适了再把另一首拿出来压场子。

几大美女都是冰雪聪明之人,自然领会了马鸣风的意图,所以全都忙不迭的答应了下来,并且联合为马鸣风准备了一桌丰盛的酒席,专门款待马鸣风。

在酒席上,几大美女让马鸣风即兴唱一首歌,来表达自己的志向。

马鸣风没有推辞,直接站起身来,唱了一首《精忠报国》:“狼烟起,江山北望,龙旗卷马长嘶剑气如霜......”

一曲歌罢,众女子全都静默当场,不禁为马鸣风的爱国情怀所感染,齐齐称赞,其中更有柳如是朗声说道:“我辈裙钗之人虽然只是一个女子,却也有一颗熊熊报国之心,国破家亡之际,我等虽然不能上阵杀敌,然而却也能够以我们手中的笔,口中之舌鼓动将士们为国效力,甚至我们还可以以死殉国,以激励那些忠义之士!鸣风这首歌曲唱得实在是令人击节称叹,如是钦服!”

在教唱完歌曲之后,马鸣风就离开了媚香楼,来到了马府。

毕竟自己现在还没有完婚,一直和李香君住在一起,对香君的名声也不好,而住在马府却是心安理得,名正言顺。

在回来之后,马鸣风就把雇佣商队和船队的事情交给吴敬去处理,然而吴敬现在也只能想办法去雇佣一支商队,至于船队,南京地面上根本就没有能够适合远航的海船,甚至就连苏州也都没有,因此接下来寻找船队就成了一件大事了,因为整个大明唯一的港口是广州,如果想要确保能够招募到船队,就需要直接到广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