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马鸣风对此并没有怀疑,于是正式把曹仲衡收入军中。

在曹仲衡收入军中之后,马锡和曹元肃也都要求加入军中,然而马鸣风考虑了一番,最后还是没有答应下来,不仅如此,马鸣风还把刘兆麒也都留了下来,让他们留在马府习文练武,学习本领,等两年之后再让他们上战场。

三个少年虽然有些不愿意,不过在马鸣风的强制之下还是留了下来,从此之后他们之间互相督促,白天学习兵法,晚上习练武艺,进步十分迅速。

在这之后,马鸣风来到了堂屋,终于见到了老妈李氏熙悦。

然而令人感到诧异的是,在老妈的身旁还站着一个年轻的女子,这个女子姿容俏丽,端庄娴静,最重要的是他竟然认识,原来就是曹元肃的姐姐曹玲月。

马鸣风见过母亲之后诧异的问道:“曹姑娘,你怎么在这里?”

曹玲月脸色一红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却见老妈说道:“玲月的叔叔和弟弟全都来到了南京,玲月自身无所依托,便随着一起过来了,为娘见她无依无靠,让她称我母亲,所以她跟你也不是外人,正因为这样,我才没有让她回避。”

“原来是这样,这样一来孩儿岂不是多了一个妹妹?”马鸣风的心中也很高兴,连忙上前见礼。

曹玲月羞羞答答的还礼,想要张嘴说话,却有些不好意思。

老妈李熙悦见状连忙说道:“玲月,你跟大郎也不是外人,何必如此见外?有什么话直接说就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