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崔思康挣扎着站起来,抓起一块石头,扑向戴国权。戴国权闪开,将一块尖石插进崔思康的前胸,崔思康顿时昏死过去。戴国权将石头堵塞管内,又用石头刺伤自己的脸部和头部,然后往外爬去。他爬出大口径钢管出口时,满面是血。

众人齐声高喊:“戴书记——”

戴国权佯装吃力,嗫嚅着:“又塌方了……思康被埋了,找不到人了……”说完,他把头一歪,两眼一闭,佯装昏了过去。

众人将戴国权抬上救护车。秦慧楠下令,生要见人,死要见尸,继续搜救,一定要找到崔思康。章法成带领搜救人员钻进管内,众人屏住呼吸,盯着管道口。约半个小时后,章法成和搜救队员从管内爬出,拖出血肉模糊昏死过去的崔思康。尽管众人大呼大叫,崔思康毫无反应,处在昏迷之中。

刻不容缓!章法成警车开道,一路鸣笛、一路绿灯,护送救护车将崔思康送往县医院的抢救室。

戴国权被送到医院后,医生检查是皮外伤,包上纱布,涂了消炎药水,他就离开了医院回到家中。此刻他最关心的是有没有置崔思康于死地?感觉是做到了,但是还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他想,万一崔思康没有死,自己就死定了。他知道,刚才的表演瞒不过秦慧楠,破绽很快会暴露,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他早有预案,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戴国权撕掉头上的纱布,换了一身新衣服,拖着拉杆箱,走向门外。这时门外响起了一阵脚步声,打开门镜一看,他吓出了一身冷汗——出现在门口的是章法成、丁海和几名全副武装的特警。章法成按门铃、敲门,戴国权都不回应,毫无动静。章法成果断地让特警踹开了房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