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崔思康说,人在阵地在,你们要坚持住,坚守到明天上午九点县委常委会召开。在这之前不能让他们挖一块泥,打一根桩,我马上赶到现场。前面的积水很深,红色小跑车像个小汽艇似的直冲过去,激起了一阵浪花。

马王镇郊外,五千亩田地上竖着几大块广告牌,上面写着:“保护耕地,保护家园,保护未来!”“良田珍贵,誓死保卫,毁坏有罪!”

大雨中,崔思康、贾乐福带领群众将值班用的小铁皮房抬到路的中央。铁皮房上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马王镇保护耕地巡逻值班室”。

几辆工程卡车和推土机、挖掘机开过来,铁皮房挡住了去路。一群穿雨衣、戴白色头盔的男人跳下车来,齐刷刷地站在崔思康和贾乐福的面前。一个包工头模样的男子指着铁皮房大声说:“把这废铜烂铁皮挪开,要不推土机就碾压过来了!”贾乐福跨上前一步,针锋相对地回道:“你敢?”包工头说:“有什么不敢的,一条人命六十万,够了吧?”

崔思康看了看来势汹汹的这群人,一个都不认识,听他们口音是外地人,可是他们却拿着市、县两级住建委颁发的施工许可证。他打电话给县住建委,答复是主任生病,正在市医院里做手术。打电话到市住建委,负责人回答这个施工审批符合规定。崔思康这才感觉到面对权力,自己是多么渺小,多么微不足道。别说你是处级的常务副县长,就是市长、省长,照样逃不过“县官不如现管”的官场怪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