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时有人敲门,他神经质地站起来。门外传来了赵恒儒的声音,戴国权这才开门,让赵恒儒进来。赵恒儒问大白天的,反锁门干吗呀?戴国权说可能不在意,随手锁上了。赵恒儒说,市委办刚才通知,明天上午十点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由秦慧楠主持,崔思康也参加。

对戴国权来说,这是相当坏的消息。他现在主持县委县政府的日常工作,县委常委会理应他来主持,可是却换成了秦慧楠,这是个不祥之兆。特别是崔思康也参加会议,会不会官复原职?

让戴国权紧张的是原定明天上午十点的引水二期工程招标会,必须提前,否则常委会上崔思康夺走了权力,他就“有权不用,过期作废”了。所以他果断地让赵恒儒紧急通知,招标会提前到上午九点,让财政局局长参会,签好中标协议就放款,把生米做成熟饭,秦慧楠也奈何不了。

赵恒儒刚出门,范琳琳的电话就来了,说请戴国权喝茶、谈事,还在老地方,要他马上就过来。戴国权说,我的小姑奶奶,我正在上班呢,什么事这么急吼吼的?范琳琳说是谈大事,刻不容缓!

戴国权心里翻腾开了,范琳琳说的大事,肯定是崔棒棒生父到底是谁的问题。上次他对她说了,如果她宽恕了那个**犯,那人会离婚娶她,还会送棒棒去美国上名校。范琳琳从他的话语中品出了棒棒的生父是个不一般的人物,是个有钱有势的主儿。难道是动心了?最后他决定,这茶一定要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