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来,我们三楼有人、也就是我的同班同学,发现男生宿舍楼有女鬼出没,吓到直接退学了。整个三楼住着的都是同一个班级里面的同学,都被这件事情吓得不行。”

“我觉得此事真假不提,就是感觉有点诡异。医学大楼距离我们男生宿舍挺远的啊,为何女鬼不出现在女生宿舍那里?我听说这种东西一般都会回到生前居住过的地方,总不能有男生将她杀了,然后前来寻仇的吧?”

朝书生说到这里,打了个冷颤,也不知道是害怕女鬼,还是害怕可能存在的杀人犯。

相比于虚无缥缈的鬼神一说,他们还是更害怕有杀人犯存在。

其余的三名学生同样点点头,不断地进行补充道:“确实如此,我们都没看见有鬼魂,但是大家都这样传,再加上发生了几档子的事情,相信的人就多了!”

“主要是诡异的事情太多了,再加上鬼魂说法,现在所有人晚上连灯都不敢开。”

“在过几天,不,也许今天我们就打算搬出去住,就算学校不允许我们也会这样做的!”

“......”

林禹的脸色始终没有任何的变化,哪怕他们在抱怨一些没用的废话,也很认真的在听,这也让屋子里的几个人逐渐的放开了手脚,胆子大了一些,什么话都敢说。

“这个校长可真不是东西,有鬼魂出现却不让我们离开,还美其名曰带队巡视,可是一点影子都没见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