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侧有两个很大的公示牌,上面不同的等级有着不同颜色的纸张。越往上面等级越高,纸张的颜色也就越深,似乎在暗中提醒准备接取任务的佣兵。

公示牌下方各站有三名衣着暴露的女子,沉甸甸的胸部在她们伸手为佣兵们摘取纸张时会有些许的波动,总会吸引佣兵们的目光。

‘绅士们’的目光总是聚集在某个部位。

她们的手中有一种长长的类似于沾杆一样的东西,用于取放佣兵任务。

有几个看样子已经交接好任务,组队完成的人员正窃窃私语交谈,像是在商量要不要趁着配合默契,再去接一笔大的单子,多赚点钱。

还有两群人身上都带有一些血迹,围在中间互相还在不停的骂骂咧咧。

正前方的柜台十几个窗口也有不少的人,等待着他们的合同以及赏金到账。

林禹站在告示牌旁边,赞叹道:“神域的老板一定和我是同道中人,都知道挑选什么身段的女子才能吸引顾客,当然了,我也很容易被吸引啊!”

林莹毫不客气的在他的胳膊上掐了一下,“要不然你以后住在这里?天天可以看这些大胸部女生!”

一看事情不对劲,林禹立即见风使舵的说道:“平胸最棒了!”

就算如此,他的胳膊上还是青了一大块。

正当林禹要说话时,旁边有人挤了过来。

林禹立即将林莹抱在了怀里,防止突如其来的咸猪手。

一个光头,留着讲究的八字胡,声音洪亮,一开口就吸引住神域所有人员的注意,“各位同行,佣兵前辈们,还有新来的小家伙,听说了吗,林家已经开始组建佣兵工会了,要求所有的佣兵组织必须加入,否则就是与林家为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