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认为我真就对未来没有一丝丝的打算吗?元苍予,你不是说我有预知未发生之事的能力吗?那么,你怎么就不想想,我会不知道自己等待的结果吗?”花月月却是说道,她是知道南宫让的结果的,现在她求的是守在他的身边,最后一刻,带他走!

“你知道?”元苍予倒真没想过花月月居然是知道的。

花月月点了点头,继续道:“我能知道自己的未来,但是顾不了其他人的,元苍予,也算是我请你帮忙吧,小凡,她一个孤身女子跟着我真的就是埋葬青春的,这么几年来,最熟的就是你了,你若带着她,她一定会欣然同意的。”

“月月,男女有别的!”元苍予知道若是让小凡跟着他,那他必须对小凡的以后负起责任来,一个如花女子的名节是很重要的。

“身正不怕影子斜啊!”花月月却是说道,他还在意男女有别吗?这么多年来,他们不是一直比邻而居吗?若有人看到,还不知要说些什么呢。花月月也知道若是一味地将小凡推过去的话,怕惹来元苍予的抵抗,那不如换个说法的好。

“元苍予,你是世家子弟,往来之人也是非富即贵,至少你能为小凡找个好人家。但是她留在这里的话,你想想,我能给她什么呢?”

“可是,小凡若走了,你就真只剩一个人了!”元苍予心底里还是不想独留她一人的。

她不在意的,花月月心中想着,从来都是一个人的,也不过几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