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大哥,你怎么又在喝酒了?”小凡俏生生的声音传来。

如今的小凡也是近二八年华了,更是娇艳如花,元苍予望去,只见小凡梳了一条发辫,侧在一边,俏丽之中带着婉约,是青春年少啊!

“元大哥,你都和城西的那个老头一样了,一天到晚就知道喝酒。”小凡说着便是拿过元苍予酒杯。

“小凡你……”元苍予无语,这丫头是越来越胆子大了,都管起他来了。

“元大哥,最近都没见王公子他们了,是不是都不在平阳了?”小凡将元苍予面前的酒具都收了起来问道。

“是啊,落叶归根,该回的都回晋朝去了!”元苍予说道。

“那元大哥你呢?”小凡问道,她又不是聋的瞎的,程二哥和他说的话,自己也是听到的,想到元苍予要走,小凡心中也是堵得慌的。听说外头都在打仗呢,这走了是不是就再也不回来了?

元苍予苦苦一笑,这家书如同万金一般,让他已经接不起了,是不是该回去了呢?好男儿却混沌度日,是有些让人笑话了。“小凡,今日早些关门吧,我是该好好想想了。”

“啊!元大哥,你是真的要走啊!”小凡一听,不由有些惊,这么说来是真要走了,那她怎么办,小姐怎么办!

“现在还说不准,等我再想想吧!”元苍予摇摇头,叹了声气。

若真要回去,他还是得问问花月月的,还要在这么等下去吗?她也不年轻了,那南宫让还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完成他的霸业,那个时候还记得起花月月吗?元苍予在心里对自己说,若是她愿意,他是可以带她回去的,对的,只要她愿意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