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姐,你……”小凡开始的时候很是讶异,因为家中多了那么多的布和米,不是瞎子都能看到的,但是回想起小姐和南宫让的关系,小凡还是聪明得选择了闭嘴,不该她知道的事情还是不要管的好,最主要的是小姐没事。

“小凡,元苍予他还回来了?”花月月问道,虽然觉得自己不要往那方面多想,但是毕竟也算是朋友一场,最好是划清界限,解除误会的好。

“嗯,小姐,你是不是和桓大哥吵架了,他现在都不过来吃饭了!”小凡说道。

“那他吃过了吗?”花月月又问道。

“程二哥为桓大哥买了酒楼的饭菜,小姐,你是不是有事要找他?”小凡是聪慧了,想想便是知道了。

“嗯,过会吧!”花月月想再等等吧,这事说起来有些难以启齿,尴尬非常的。

小凡能感觉到花月月和元苍予之间的矛盾,她觉得自己还是乖乖的不要参与的好了,乖乖地吃晚饭,便是去洗碗去了。

花月月望着外面的月华,缓缓走出,信步走出院子,有意地往对面看了看,这么早就灭了灯吗?似乎不像元苍予的风格啊!还是说,真的就是不想看见她这个样子了。夜风习习,让花月月很是清醒,回首想想元苍予所做的一切,的确是帮了她很多啊,就这么变成陌路的话太可惜了!

“吱呀!”隔壁的竹门打开,身着月牙白长袍的元苍予沉着脸走了出来,他想想还是不能坐视不管,这月月怎么这样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