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家伙……”

“这个家伙……”

即便是高原,也是小看了眼前的夏余。

一开始他不过是想要在夏余他们面前显摆一些罢了,但是没想到,眼前的夏余竟然如此的厉害,可以承受六倍的重力,这比起他们这里的一些天才也丝毫不差,更甚至……

夏余这个变态,还可以在这种情况之下,一步步的移动,看眼前的这个模样,这个家伙是想要运动一样。

如此一幕,这令高原就更加的震撼了。

夏余这个家伙,很强很强,如果说,他在飞机上有天赋的话,那么,他就是一个王牌飞行员,虽然现在还不是,但是现在绝对具有王牌飞行员的资质。

只要稍加锻炼,日后必然会成为一名王牌飞行员。

“嗖……”

就在所有人都看着眼前夏余的时候,忽然间……夏余身形一动。

随着夏余往前跑动了这么一下,在这一刻,夏余感觉自己的身体里面,就仿佛是有什么东西突然间破碎了一般。

突如其来的状况,也是令夏余感觉自己的身体在这一刻有着说不出的轻快,夏余感觉自己身体之中,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竟然有着源源不断的力量,在修补他的身体,在恢复着他的体力。

那种畅快感,饶是夏余都是忍不住想要呻吟出来。

“嗖……”

随即,夏余在这重力室迅速的奔跑着,夏余的奔跑速度还是可以的,然而,待到在场的人看到眼前这一幕,则全部都是目瞪口呆,不明觉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