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即便是4倍,他甚至都有成为飞行员的潜质了。

而且还不是一名普通的飞行员,要知道这里面的重力压力,可是非常可怕的。

高原继续朝着外边挥挥手。

随着高原朝着外边挥挥手,外边的人也明白了高原的意思,外边的人也是微微点头,随后,便是按下了另外一个按钮。

可就在这一刻。

在这下方有着一股极其恐怖的力量传来,可怕的力量,犹如是一个偌大的磁铁一般,在吸附着眼前的夏余等人。

突如其来的状况,令何晨光以及王艳兵等人全部都是瞬间趴在了地面上,这一刻,他们都感觉有着一股偌大的力量,紧紧地吸着他们,这饶是他们动都动不了。

突如其来的状况,饶是他们都是无比的骇然。

“什么……”

“怎么可能?”

徐天龙以及宋凯飞等人,全部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饶是他们都没有想到,这里的吸力竟然会如此之强。

尽管说他们早就做好了准备,可万万没想到,仍旧是无法承受这样的可怖力量,如此一幕,饶是在场的人面色都是微微有些凝重起来。

众人都是直勾勾的盯着眼前这一幕,他们伸出自己的双手,可是,他们伸手的时候,他们都感觉自己的手被吸附着,那种力量,饶是他们想要动一动手指,都感觉没有了丝毫的力气。

突如其来的状况,饶是他们都是有些傻眼了。

“两倍的重力怎么会这么强?”

“妈的,我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快被压炸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