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毕竟现实是现实。

在现实中,蝎子有没有隐藏起来的实力谁也不知道,所以这里也无法模仿出来,在这里所模仿出来的也仅仅是一个大概而已。

可即便是如此,战场模拟星球,也已经可以说是非常变态了。

然而,殊不知,这会儿一旁的何晨光脸色无比的阴沉与难看,只不过这会儿没有什么人注意到罢了。

即便是夏余也没有怎么注意到。

而且这会儿何晨光也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

然而……

这会儿的夏余模拟了一宿。

模拟了一宿之后,这第二天一早。

范天雷又是将夏余以及何晨光等人都是纷纷聚集在了一起。

随着这些人聚集在了一起,这一刻的范天雷也是深深地看了在场的人一眼,范天雷神色平静的开口道:“真要说起来,我们也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出去逛逛了。”

“今天呢,带着你们出去逛逛,也算是放松一下心情。”

随着范天雷这句话一出口,一时之间,这令何晨光以及王艳兵等人都是楞了一下,他们有些狐疑的看了范天雷一眼,他们不能理解范天雷嘴巴里的逛逛是什么意思。

难道是说要带着他们去逛街?

这狼牙人性化啊,竟然还可以带着他们去逛街?即便是在下边的连队,他们都没有过这样的好事情啊。

没想到,到了狼牙,他们竟然可以遇到这么好的事儿。

这倒是有些出乎他们的预料啊……

待到他们想到这里,他们顿时间笑了起来,这时候的李二牛笑呵呵的道:“参谋长,您是让俺们出去逛街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