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余没有任何害怕,相反心里还暖洋洋的,他知道,这是范天雷在关系他,如果说范天雷不关心他的话,那么范天雷肯定不会在这里说出这么一番话。

说到底,还是范天雷在关心她。

夏余当即大声开口道:“报告首长,保证下次不会了。”

范天雷听了夏余的保证,范天雷的火气这才消了几分,范天雷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地开口道:“夏余……”

“战场,不是开玩笑,也不是逞能的地方。”

“战场,代表着你死我活。”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没有第三条路可以走。”

“我希望你能够明白战场的含义,你们都还没有经历过战场,根本不知道战场里面蕴含着什么,也不知道战场代表着是什么含义。”

“但是我希望你们可以明白,战场代表着杀戮,代表着生死,以后遇到事儿,千万不要这么冲动。”

“搞不好你的一个决定,就有可能葬送了你的性命,也有可能葬送了整支队伍的性命,你明白么?”

“是,首长。”夏余神色一肃,当即凝声道。

“你明白就好。”

范天雷这才稍微松了一口气。

说实话,当知道这个人是蝎子的时候,即便是范天雷也被吓坏了,范天雷是真的怕夏余出了点什么事儿。

毕竟夏余不过是一个正在集训的新兵啊,这些新兵某些程度上而言,就跟他的孩子一样,别看他日常对这些人严厉了一些,但是真到了出事儿的时候,他也是第一个上的,这就是范天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