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继续说道:“陆亦霆让我去商议风伟和亦萍的婚事。”老婆说道:“风伟要结婚了?”我微笑着点点头,邓琨说道:“陆亦霆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方小圆说道:“朱哥,我怕这一次去会有很大的危险,要不还是让我们陪你一起去吧。”我摇了摇头:“没事,有凤凰和一姐一道。”他这才说道:“这样就好,不过你千万别答应他到他那去住,自己住酒店要安全一些。”

我苦笑,到时候这些就不一定由得了我。

老婆看着我轻轻地说道:“注意安全。”我点了点头:“放心吧。”邓琨说道:“他们应该是被逼急了,可能婚事背后还有其他的动作。”我说道:“没事,其他的事情交给陆亦雷吧,我们就好好应该婚事就行了。”

大家又随意地聊了一会才各自回屋。

躺在床上,老婆轻轻说道:“明天带雯儿出去走走吧。”我说道:“好的,我也想好好陪陪她。”老婆说道:“这次进京千万要小心,我知道你是担心风伟他们,但首先要保全自己,才有机会解救他们。还有,做事情别意气用事,有什么问题先和邓琨商量下。”

我笑道:“你以前不会这样,今天怎么了?”她笑了笑说道:“呵,没事。”我说道:“放心吧,相信我,不会有事的。”她嗯了一声,头靠到我的肩膀上。

我没想到陆亦霆会亲自到机场接我们,他身后跟着四五个人,西装墨镜的,看上去很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