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亦雷说道:“你错了,父亲放过他不是因为对他还抱什么希望,而是父亲不忍心看到亲人之间自相残杀。假如我真的对他起了杀心,那我和他有什么分别?”我点了点头,其实虽然我这样说,但我的内心却希望陆亦雷能够坚持着他的善良,在利益,在关键的面前,很多人都不知不觉地丧失掉了很多宝贵的东西。

我说道:“我觉得这件事情我们得从长计议,最好能够和陆伯父好好沟通一下,看看他的意图和底线。”陆亦雷说道:“晚上他会叫我,到时候一起吧。”我明白陆亦雷的意思,对于陆家的问题有些他不方便说的我可以代他说,虽然我是一个外人。

我点了点头说道:“嗯。”

手机响了。

我摁了接听键:“朱哥么?”我说道:“风伟?出什么事了?慢慢说!”陆亦雷听到我的话也从沙发上立起了身子。风伟的声音有些着急,但并不大,他这电话应该是悄悄的打的。说道:“哥,你千万别来京城。”我说道:“什么意思?”他半说道:“这是个陷阱,我们的婚礼是个圈套。”我说道:“嗯,知道了,你们还好么?”

他说道:“还好,虽然行动不自由,但倒还是好吃好喝的。”我说道:“嗯,你好好保重,照顾好亦萍,你说的我知道了,别担心。”他嗯了一声然后赶忙说道:“哥,我挂了,不能让他们发现了这个电话。”没等我说道,他挂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