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宁老的屋子出来,我的心里还在想着那个电话,我觉得从动机上来看那个人的话应该是可信的,否则他根本没有必要打这样一个电话过来,假设李闯让他们控制住了,他打电话来就会很直接地提出条件了。

我回到住所,他们还在热闹地聊着,我想了想还是把李闯的消息告诉了大家,大家听了以后安静了下来。一姐说道:“不知道李闯现在怎样了?”大家都是见识过沙漠的恐怖的,所以对李闯的处境自是无比的担忧。

李兴说道:“要不我们去找找他?”我摇了摇头:“茫茫大漠你往哪找?”李兴激动地问道:“那怎么办?”我说道:“等,他一定会再传来消息的。”陆优说道:“都怪我,如果当时不叫他先回来报信,他也不会走失。”我说道:“别自责了,他一定是发现了什么重要的人或者事,放心吧,以他的身手,不是特别厉害的对手应该还奈何不了他。”

我看了看表:“马上吃中午饭了,不知道陆亦雷能不能赶上。”一姐说道:“估计他也快到了吧。”我点了点头说道:“我去说一下,晚点开饭,等等他吧。”

十二点半左右,两辆黑色的“中华”轿车驶进了别墅区,陆亦雷他们到了。

我忙把大家领进屋子,今天这架势,一桌人是坐不下的,老婆倒是做了很多菜,分成了两桌,另一桌便委屈在客厅了。陆亦雷不明白,为什么他一进屋大家伙都冲着他笑,他一边回报微笑一边说道:“看来你们这里一定有什么喜事,李兴,是不是和聂医生准备结婚了?”李兴和聂岚不知道什么时候到的,听到陆亦雷的话脸都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