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卡伦,你真是个天才。”普洱说道,“你的修习速度,真的就是另一个翻版的狄斯……不,我甚至开始怀疑,狄斯当年好像都没你这么快。”

“汪!”

“呵呵。”卡伦笑了起来,“可能是因为我们太熟了,所以你们的夸奖好像没办法让我有多开心。”

“那个……”普洱好奇地问道,“你把哪个神请进了你的心里?”

“没有请神。”

“没有请神?那你摆的是什么?”普洱惊讶道。

“汪?”

“我自己。”

普洱和凯文对视一眼;

“哦,该死,我竟然发现自己听到这个答案后,并没有特别的吃惊。”

“汪!汪!”金毛点头。

“我去洗漱。”

“等一下,卡伦,这个,这个……”普洱用猫爪子拍了拍文件袋,“不要告诉我,你带它回来是为了继续调查它。”

“不然呢?”卡伦反问道。

“汪!”凯文叫了一声。

普洱翻译道:

“蠢狗说你是不是疯了,还是莫名其妙地正义感爆棚,这简直是个再愚蠢不过的决定!

如果你想做这个事情,完全可以等你强大起来后,到时候再想维持正义,剔除黑暗,甚至是清理秩序神教,都简单得很多。

比如,如果狄斯没有沉睡的话,这件事对狄斯而言,根本就毫无难度,不是么?

睿智的人,是不会在自己能力还不够时,去多管闲事的。”

凯文震惊地看着普洱:“汪?”

卡伦回答道:“我对多管闲事没有兴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