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我敢继续调查下去,那下一步的警告应该就是将我停职了。”

卡伦在纸上写下了“秩序小队队长提尔斯”,继续翻页;

“我经过自己的走访,结合安妮那边的消息,发现近几年有好大一批非法移民女性,尤其是年轻女性,被以招工的名义招走,至此之后就不再和家人联系了。

但每个月,他们家人还会收到一笔大概在800雷尔左右的汇款,这种汇款的持续时间有长有短,长的,能超过一年,短的,可能就一个月,也就是只汇了一次。

该死,

我有了一个不好的联想!”

“我去调查了汇款账户,果不其然……毫无所得,哪怕我运用了一些特殊的关系,但对方汇款的账户和方式,本就是经过隐匿和伪造,我没办法从这里得到任何有用的线索。”

翻页;

“我被停职了,禁止我在停职期间使用秩序神教审判官的身份,让我在家里禁闭反思。

你倒是告诉我到底哪里犯错了啊,否则我反思什么?”

翻页;

“安妮劝我小心点,甚至建议我可以暂时放弃调查,因为她觉得我可能有生命安全,她知道我的境况,也清楚我一次次向上面打报告换来的是我一次次被警告到现在的停职;

她说,秩序神教上面已经腐化了,肯定和这件事有着牵扯,她担心我就算调查出来了,也不会有什么结果的。

不,我的挚友我的同伴我敬佩的安妮,不是这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