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呵呵,不仅你不知道,连政府都不清楚,因为数量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很多人,很多女性,根本就没人在意上岸后她们被安排去了哪里,又最后消失在了哪里。

一个招女工的告示,就能把那些为了多赚一些钱给家里减轻负担的女孩给骗走了。

这里面,牵扯着很深的利益,甚至可以说是,正统教会的污点。”

女人看向卡伦,问道:

“我这里有一份材料记录着帕瓦罗先生的所有调查进度,如果你打算继续帕瓦罗先生的调查之路,我可以把这份材料交给你。”

“我……还没想好。”

女人没觉得失望,也没露出什么鄙夷的神情,而是伸手,放在了卡伦后背上,像是一个长辈轻轻地抚摸着他,

道:

“你很真实。”

“不,我很虚伪。”

“你和帕瓦罗先生,很熟么?”

“不熟,就见过三次,最后一次还是他被抓时。”

“可你,还是来了。”

“只是凑巧开车开到了这里。”

“嗯,又是走进了店里?”女人捂着嘴笑道,“你是不是还要说,如果不是凑巧选中了我,你现在本应该躺在这里被做服务的?

你知道么,语言和文字,经常会说谎,可行动,却最为诚实。”

“那您呢?”卡伦问道,“您为什么会帮助帕瓦罗先生调查这件事,您也应该清楚这里面面临的危险,以及,您根本就无法从中得到什么好处。”

因为,帕瓦罗先生自己,都已经那么惨了,很难想像他能拿出什么利益来打动眼前这个女人,让她帮着自己调查一同冒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