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梵天死后的那些日子里,尽善极乐之城中出现了一段时期的骚乱,几位神灵甚至被从天庭驱逐。那时人人自危,谁都害怕被当成推进主义者。然而,命运偏与人作对,每个人竟又都在这个或那个时候被认作推进主义者,无人能免。圣雄萨姆虽已亡故,但人们都说,他的精神还活在世间,嘲笑着诸神。随后,在那由不满与密谋点燃的大战中出现了一种流言,有人声称,活着的远不止他的精神……

当苦难的太阳落下,

平静便会到来,

寂渺群星的主人,

这创造的平静,

这曼荼罗转为灰色之地。

愚顽人在心中说,

他的想法不过是想法而已……

——《萨惹哈》(98-99)

清晨时分,欢园。有人来到满是紫莲的池塘边,在手持七弦琴的蓝色女神像脚下发现了梵天。

刚开始,找到他的女孩认为他不过是在休息,因为他的双眼并没有合上。但她很快便意识到梵天没有了呼吸,另外,在那张扭曲得厉害的脸上,表情也始终不见丝毫变化。

她浑身颤抖,等待着宇宙末日的降临。她知道,现在大神梵天已死,末日应该会接踵而至。但等了一会儿,她又想,世间万物的内在联系大概还能让宇宙维持个把钟头,既然如此,明智的做法当然是去找那些比自己更有资格应付当前危机的人,将末日来临,时代更迭正在迫近的事情告诉他们。

她找到梵天的大妃,对方亲自前去查看了一番,同意自己的主人的确已经逝世。她朝蓝色的女神像下达指令,神像立刻弹起了七弦琴;接着她传话给毗湿奴与湿婆,要他们立即到梵天之阁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