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传说中,光明王下到魔物之井,同罗刹的首领做了一笔交易。他信守了自己的承诺,然而罗刹毕竟是罗刹,也就是说,他们毕竟是一种邪恶的生物,拥有强大的力量、超长的寿命,并能变成差不多任何形态。罗刹几乎是无法摧毁的。他们最缺少的就是一具真正的肉体;而他们最大的美德,便是对赌债的尊重。光明王竟真的去了鬼狱,这件事本身就说明,世界的状况也许已经让他有些癫狂了……

诸神与群魔,皆由生主出,二者争不休。神握兀迦沙,欲以此生法,一举胜群魔。

冥想鼻之曼陀,群魔刺之以恶。香与臭共嗅之。呼吸为恶所污。

冥想言之曼陀,群魔刺之以恶。真与假共言之。言语为恶所污。

冥想眼之曼陀,群魔刺之以恶。美与丑共视之。眼目为恶所污。

冥想耳之曼陀,群魔刺之以恶。善与恶共闻之。双耳为恶所污。

冥想心之曼陀,群魔刺之以恶。正邪、真假、善恶共念之。本心为恶所污。

——《旃多格耶奥义书》(ii,1-6)

鬼狱坐落在世界之巅,一直延伸到世界的根基。

它大概与世界本身同样古老,至少看上去如此,所以,即使它的历史其实并没有那么长,人们也很愿意把事实忽略掉。

它由一个入口开始。原祖在那里竖起了一道巨大的金属门,这扇锃亮的大门如罪恶般沉重,三人高,一人半宽,整整一肘尺厚,上头有一个人头大小的黄铜门环和一个复杂的压盘锁。门上还刻着几行字,大意是“走开。这儿不是你来的地方。倘若你果真试图进入,那你必定失败,还会受到诅咒。假如你竟然成功,那么别抱怨没有得到警告,也别用你的临终祈祷来麻烦我们”。署名是“诸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