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在开车的任纵横被闹的忍不住通过后视镜多看了杰西卡两眼,可这一动作好巧不巧被杰西卡捕捉到了。

“任,怎么样?我这身是不是很漂亮?”杰西卡笑问道。

“嗯,衣服是很漂亮。”

“当然咯,这可是我为了今晚赴宴特地买的哦。”

就在任纵横想要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小灵儿插嘴道:“杰西卡阿姨,我们家很大的,今晚吃过晚饭,你就不要走了,留下来给我讲讲外国的故事,好不好?”

“这……不大好吧。”杰西卡说完偷偷看了一眼任纵横。

“没事的,只要你同意,这事我跟我妈妈去说,家里我妈妈最大,不管谁都要听她的,包括我爸爸。”

任纵横听了,嘴角抽了抽。觉得自己的脸面已经掉到地上了。

杰西卡听闻,顿时感觉今晚的晚宴不怎么香了。有种“虎口夺食”的感觉,此行必定“凶险异常”。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食物”不美味,又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抢呢!

她从闻人清风那了解过了,任纵横的女人可不少。尤其是那个林慕雪,简直就是家里女王般的存在。

杰西卡心想:不入虎穴焉得虎……不对,这个比喻不恰当。总之,到时候气势不能输。

就在大众进入“云之端”的时候,闻人清风又打来了电话催促。

任纵横耐着性子在电话里面说了现在的位子。

不多时,车子在别墅前停下。

四人下车,这时,林慕雪带着众女出来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