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昂那多你放心,我是不会做傻事的。但如果比尔那个家伙再像今天这样对待我的话,那我只能和他拼了,就算死我也不会让他玷污我的清白。”

说完这话的时候杰西卡的眼中充满了决绝的神色。

“哎……”来昂那多深深地叹了口气,他知道照现在这个情形下去,杰西卡口中的事情十有八九会发生。

“来昂那多,如果真到了那个时候,你愿意帮我吗?”

来昂那多犹豫了许久回到道:“我不知道。”

“不好意思,让你为难了,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刚才对我的帮助。等会儿我们一起去联络点附近蹲守。”

“好。”

两人在咖啡馆又待了片刻,接着出门打车去往联络点的方向。

东海国际大酒店顶层,柳依娜的办公室里。

任纵横和柳依娜正在认真地查看酒店前台的监控录像。

很快监控画面中就出现了正在办理入住手续的杰西卡·希尔顿三人。

任纵横拿起放在办公桌上的手机,打开那张图片仔细对比。

两人发现,监控画面中站在杰西卡身边的那个男人,无论穿着还是身材都和手机照片上的男人很像。

杰西卡的外套则和手机照片上的不一样,但基本可以断定她和身边的男人就是昨晚去联络点的两人。

这一发现,让任纵横和柳依娜同时倒吸一口凉气。

接着,柳依娜通过自己的权限,查到了三人的名字以及入住的房间号码。

三人开了两间总统套房和一间标准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