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全力以赴自然是要的,但更要出‘成绩’,不要做那些无用功,知道了吗?”

“属下明白,等下我就和来昂那多去联络点附近蹲点。一定不会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嗯,杰西卡,你这个想法就很好。来昂那多,这点上你要多向杰西卡学习学习。这次带你出来就是让你好好磨练的,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是,吾王。”

“好了,来昂那多你先走吧,我还有十分重要的事情要和杰西卡谈谈。”

“遵命,吾王。”

听了这话杰西卡微微皱眉,她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但没有夜王的命令她也不好强行离开。

来昂那多起身离开,在关上门前,他还不忘朝着客厅方向看了一眼。

来昂那多刚关上门,夜王就迫不及待地站起身,走到杰西卡的身边坐下,杰西卡微笑着将身体挪开了一些。

“杰西卡,你好像有点怕我?”

“不是的,我对您只有崇敬之心。”

“我们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就不要用敬语了,现在我们是平等的,你也知道我对你的心意,跟了我,我保证你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

夜王说完,将身体凑近,深深地吸了一口杰西卡身上散发出的沁人芬芳。

杰西卡被夜王这猥琐的动作吓了一跳,她立马站了起来,心中慌乱地问道:“夜王,您刚才不是说有重要的事情和我说的吗?”

“我和你之间的事情就是最重要的事情。”说完夜王也站了起来,向着杰西卡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