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倒不是,只是……”

“拜托啦,我来一趟华国也不容易,只是想多交个朋友。像这样莫名其妙地被别人误会,心里很不好受。”

看着杰西卡那楚楚可怜的样子,闻人清风心一软。

“好吧。”

“谢谢。”

杰西卡由于太过高兴,忍不住在闻人清风红润的脸颊上蜻蜓点水般亲了一口,弄得闻人清风尴尬极了,讲真,她可没有那方面的嗜好。

而这一幕也被任纵横的余光捕捉到了,看得他是满头黑线。

心忖:当面挖我墙角,这还了得。果然金发碧眼的外国女人,没有一个好东西!

这一小插曲,弄得闻人清风心里乱乱的,她是生怕任纵横误会,看来找个机会要好好解释一下了。

想着这事的同时,闻人清风也站了起来。

先是去跟任纵横解释了刚才那一吻的事情,接着她分别靠近孙晓晓和苍井绯的耳边说了两句。

孙晓晓和苍井绯对视一眼,两人同时看一眼任纵横,再看一眼杰西卡。

虽然有些不情愿,但还是站起来跟着闻人清风,往舞池走去。

在三人走后,杰西卡端着酒杯坐到了任纵横的旁边,由于挨得比较近,任纵横转头看一眼杰西卡,然后主动将身体往旁边挪了挪。

就这一眼,杰西卡仿佛被电到了一般,身体微微颤动了一下,心脏的跳动也加快了几分。

这种感觉让她前所未有的舒服,但,任纵横刻意和她保持距离的举动又让她感觉失落不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