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杰西卡听到闻人清风答应,她狡黠一笑,随后还冲着台下的任纵横抛了个媚眼。

任纵横见状浑身一哆嗦,吓了一跳。他对金发碧眼的美女可没什么好印象。

孙甜甜和苍井绯见状,下意识的向前半步,将任纵横挡在身后,潜意识里,她们觉得要保护好自家男人。

舞池中,闻人清风抬起右手打了一个响指。

酒吧那劲爆的音乐立刻响起……

另一边,东海郡捕查廷里,来昂那多在接到夜王比利的电话后匆匆赶来交了罚款。

来昂那多心中有气却不敢发出来,他也真是对夜王无语了,一般人“找姑娘”被抓,身上有钱的话都是自己交下罚款,可这夜王……

离开捕查廷,夜王和来昂那多坐上了一辆出租车。

在车里,让来昂那多更加郁闷的事情发生了。

“在酒店‘找姑娘’这事,你知我知,我不会让第三个人知道。”夜王声音不大也不小。

“嗯。”来昂那多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下意识地点头。

这时候,前面的老司机说道:“小兄弟,‘找姑娘’没什么丢人的。那是说明你有那个能力,有那个资本。”

老司机这看似“鼓励”的话,差点没让来昂那多气晕过去。

特么的,这叫什么事!

两人回到东海国际大酒店。

“这件事,不要让杰西卡知道。否则……”两人进入酒店大厅,夜王“轻轻”拍了拍来昂那多的肩膀,“意味深长”地说道。

“明白。”来昂那多身体微微颤抖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