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后,两人打了一辆车来到了某个固定联络点,在那里并没有找到有用的线索。

现在,不管是双子座是背叛了还是被害失踪了,他们都要将事情的原委给搞清楚。

于是,在这个联络点他们留下了联络信息。不过,他们的一举一动却被暗中一双眼睛死死注视着。

处理好联络点的事情后,杰西卡伸了个懒腰,说道:“来昂那多,之前我在过来的路上看到一个玫瑰酒吧,你要不要过去放松一下?”

“不了,我有点累,先回酒店休息了。你自己一个人要小心一点。”

“听说华国的治安一直都很好,没事的。如果真有什么事情,我就当松松筋骨好了。”

“那行吧。”

两人就在这里分手,杰西卡打了一辆车往玫瑰酒吧方向去了,而来昂那多则是回了酒店。

云之端1号别墅,二楼柳依娜的房间里面,任纵横和柳依娜做完游戏,温存片刻。

眼看时间就要来到晚上9点,任纵横赶忙抱起衣服,灰溜溜地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看着任纵横那狼狈的样子,柳依娜咯咯娇笑个不停。

任纵横刚回到卧室,他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一看是闻人清风打过来的,他赶紧接听。

“老公,没打扰到你吧。”电话那头闻人清风柔柔地说道。

“没有啊,怎么了?”

“我和晓晓要到玫瑰酒吧去喝点酒,想让你陪我们一起过去。”

“家里一楼不是有个小酒吧吗?干嘛还要到外面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