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着,叶风不卑不亢,转身离去。

“老爸,你也过分了!”文静十分不解,老爸如此冷漠的态度,接着又追出门去,“叶先生,我再送你!”

“等等我,还有我!”钟大师见状,也连忙跟了出去。

一时间,房间内就剩下文大成和文华,父子二人。

“老爸,你到底怎么了?”文华也很疑惑,父亲刚才的态度转变,“叶家又是怎么回事?跟咱们家有仇吗?你这样对那小子?”

文大成无奈的摇头:“叶家跟我们没仇,但是,叶家却跟萧家有仇!我也是碍于这一层关系,不敢跟叶家,又半点的瓜葛啊!”

“萧家!?”文华听后,也吃了一惊,“就是那个首富萧家吗?”

“嗯!”文大成点头道,“前不久,萧家刚刚下令,要对叶家封杀,谁敢再跟叶家合作,就是跟萧家为敌作对。这就是逼迫我们二选一。你说,我能怎么办?”

虽然心中感激叶风治好了自己的怪病,可是碍于萧家的厉害,也不敢跟叶家有丝毫亲近或瓜葛。叶家虽然在燕京,也算是很有名望,但跟富可敌国的萧家比起来,底蕴还是差的太远太远了。

而像文家这样的学阀,更是不敢得罪萧家这种金主爸爸。无论他们家族在学术上的研究,还是学校里的资金,萧家可是送钱的大户。

换言之,文家与萧家,交往过甚,跟叶家鲜有往来,更不敢在这个节骨眼上,跟叶家有丝毫的瓜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