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实令人,防不胜防!

而文家兄妹二人,看到这一幕后,更是又惊又怒,立即上来要跟叶风拼命。

“混账东西!”文华忍不住,一把揪住了叶风的衣领,怒道,“光天化日之下,你竟敢伤人!而且还敢当着我的面!你……你到底是谁?是谁派人来害我父亲的!我要让你牢底坐穿!”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文静也流着泪,十分不解,有一种农夫与蛇被反咬了一口的悲伤。

自己明明好心的帮了他,载他一程,结果换来的,就是给了自己父亲一刀!?

这时,钟大师见了,也是纳闷。不明白叶风为什么要这么做?

他分明有能力驱邪,为何偏偏又插了患者一刀?

不应该啊!没理由啊!

难道是这小子,之前就跟患者有什么矛盾,趁此机会下手报复?

就在众人不解和疑惑之际。

叶风身躯,微微一动,震开了一旁的文华,沉声道:“让开,我这是在救他!”

闻言,文华更是大怒,从没听说过,这种救人之法。

就在这时,叶风又抽回了,刺入文大成腹中的剑。

“你——!?”文华见后,又倒吸一口凉气,心想完了,自己老爸被这么一折腾,怕是小命都要不保啊!

毕竟,刺入腹中的剑,立即被抽出,肯定会大出血,进而危及生命。

叶风这一举动,相当于要了文大成的半条命了。

文华紧张地看向父亲,想要帮忙捂住伤口,止一下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