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文大成一边拉拽着钟大师的衣袖,一边苦苦哀求。

而这时,钟大师也从惊吓中,回过神来。

看着半空之中,漂浮着的黑气,心中暗叫:不好!

这下可算是歪打正着,倒了大霉!搞不好,真遇到什么厉害的邪气了!?

其实,从刚才进屋,钟大师通过面向观察,隐约看出了一些端倪,认定文大成是沾染了什么脏东西所致。

只是没想到,当真用手中的雷击木剑,将其逼出体外的时候,竟会是这么一大团的黑气。

这俨然已经超出了他的能力范畴了!

虽然这让钟大师,修为实力平平,但他手中的雷击木剑,的确是从终南山盗出的货真价实的宝物!

他随手一下,逼出了如此巨大的黑气,而且弥漫与半空之中,这和他平日里的驱邪除魔所遇到的情况,已经完全不同了。

怎么办!?

钟大师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快跑!

万一自己也被这邪气入体,可就麻烦了!而且他叛逃师门,也没脸回去求救。

就在这愣神的功夫,一旁文大成的呼救,以及直播间内爆炸的弹幕,令他微微错愕。

他现在想逃走,恐怕也有点难了。

因为当着这么多人逃走的话,不仅失信于文家,而且还有那么多的网友看着,自己岂不是要身败名裂了?

怎么办?怎么办才好呢!?

一时间,钟大师陷入到了进退两难的境地。

“钟大师……”这时,文静冰雪聪明,从表情上,似乎看出了钟大师的犹豫之色,于是担忧的追问道,“是不是不好办!?这……邪气……很难根除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