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不其然,叶风此话一出口,开车的女子,脸上顿时露出了一抹忧虑之色。

“是我父亲,生了一场怪病,到现在都没有好。我求遍了名医和国内外的医院,都查不出来任何的问题。”

叶风听后,点了点头,原来是生怪病了?

可是,生病应该去找医生啊,怎么却去找道士了?这不是病急乱投医吗?

顿了顿,叶风又好奇的问:“太医殿去了吗?那里的神医,也没法治?”

女子摇头:“太医殿最近,好像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反正很长时间都不营业看病了。”

“哦?”叶风又听到了一个意外的消息。

按理来说,叶家的事情,基本上已经解决了,为何太医殿还在关门歇业?

难道是因为自己,被困在了叶家本族那边,所以爷爷担忧之下,无心为人治病?

想到这里,叶风决定,跟这个女子,回家一趟,尽量出手帮她治好父亲的怪病。

“放心吧,文大小姐。”这时,钟大师在后面,笃定地说道,“老夫自幼在终南山修行,精通山医命相之学!又再此守着神仙隐居多年。你千里迢迢的,能找到我这里来,也算是你我有缘,你父亲的怪病,就抱在我身上吧!”

“多谢钟大师。”那女子感激不尽,“只要能治好我父亲的怪病,我们文家,一定不会亏待大师您的!”

“好说好说。”钟大师笑道,“多多关注一下我的直播即可。”

“嗯,到时候我给大师您买粉!”那女子道,“保证钟大师你很快就能拥有千万粉丝!让更多的人,看到大师您的视频和直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