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风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纠结,于是转移了话题,笑着问道:“你们不也跑来这种荒无人烟的地方了吗?”

由于这个地方,隐匿着一大片的古武界,因为并不是主干道,不会通往任何主要城镇,所以鲜有车辆。

刚才车主怀疑自己要在这里轻生,而他们却开车来到这里,同样也令叶风起了疑心。

于是反客为主地问道:“你们又是来这里做什么的?”

看他们的样子,也不像是古武界的人。

“我是来这里,请一位高人出山的!”那女孩道。

“哦?”叶风听后,微微一惊。心道:难道她也是来古武界找人的?

“人请到了吗?”叶风又随口继续问。

“当然!”女孩笑着一仰头,眼光透过后视镜,落在了后方那名老者的身上。“就是这位钟大师了!”

“咳咳……”这时,见话题转到了自己身上,那名老者,微微颔首笑道,“老夫在此地隐居,也亏得文大小姐,能找到我!”

听这二人,一问一答。

叶风这才明白过来,原来开车的这位女孩,口中的高人,竟然就是坐在车后座的那个老头儿?

叶风见状,微微摇头,倒是自己多想了。

很显然,那老头儿根本就不可能是古武界的人。

那么被人称之为什么钟大师,可见是一个江湖骗子了。

别说什么大师了,叶风在他的身上,察觉不到一点真气的存在,不是骗子,又是什么?

也不知道,这老头儿要骗这女孩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