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来是八九不离十!

一旦废掉体内的五行术,想要再重新修成,恐怕就难了,而且也没听说过有什么人,能二次重修五行术的。

“师叔!?你——!?”叶轻侯闻言,不禁大惊。“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如果被废掉五行术,那修炼一途,就彻底给封死了了。

叶珏不答。

叶轻侯忙上前一步,扣住了叶风的手腕,一番试探之下,又是一阵大惊,和难以置信。

“没了……”叶轻侯瞪大了眼睛,他的确无法在叶风的体内,感觉到哪怕一丝一毫的木之力量!“小子!?你……你真的被师叔,给废了体内的五行术!?”

面对这个问题,叶风终于明白了叶珏的用意,当然不可能当众说破,于是重重点了点头。

“我体内的木之力量,已经被彻底抹除了!”

闻言,叶轻侯很是痛惜地摇头叹气。

纵然叶风杀人有错,但也罪不至此啊!

更何况,还是自己人,又何必下此狠手!?

“师叔!?”叶轻侯回头,惨然地道,“要说到杀人,这小子的那点水平,还杀不了萧家的一位长老级的高手!当时是我在暗中协助,控制住了对方,这小子才能得手!”

“要说负责,也应该是我负主要责任!你又何必跟这小子过不去,下这么重的手!?”

叶珏并不理会这些,只是淡淡地道:“此事,已经由叶风一人全部承担了!废都废了,你就不要再啰嗦了。”

见叶轻侯还想要在替自己争辩几句,叶风也知道对方是好意,但现在再纠结这些,就是好心帮倒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