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理想的推销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喂,把企业开发部长叫来!”

大食品公司经理这样说过之后,秘书就把话传达下去。不大工夫,部长来了。

“您有什么吩咐?”

“没有别的,就是不久前开始研究的合成牛奶的事。后来进展情况如何?”

“如果是那件事嘛,您就乐吧!好不容易才把试制品搞出来了。现在可以向您汇报啦!请您瞧瞧这个!”

“全都是吗?”

“不,是想请您品尝一下,鉴别鉴别,所以混在一起带来啦。您肯定分辨不出哪是合成的,哪是天然的。那是理所当然,因为成分是完全相同的。从蛋白质、脂肪到矿物质、维生素,统统一样。可以说这是我们公司技术队伍的一大胜利吧!”

R经理品尝、比较了一下。可是,单凭嘴和味道,确实难以区别。

“干得真漂亮!”

“就是从营养角度看,也不次于天然牛奶。的确,价钱和天然牛奶大致相同。不过,不久就会降下去的吧!”

“搞得不错嘛。那么,立刻大量投入生产,积极地推销吧。去告诉大家。”

就这样,合成牛奶变成商品,大批大批地涌进市场。但是,和预期相反,并不那么畅销。

这并不是对合成牛奶抱有什么偏见。另外也不是宣传不力或者销售部玩忽职守。问题在于牛奶的消费量是有一定限度的。人的饮食生活方式又出乎意外的保守,不能轻易改变。

“喂,把企业开发部长叫来!”

R氏又一次说道,部长立刻就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