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没有卡捷琳娜这方面的关系,恐怕他常某人也不会有这个待遇。

“孙叔叔。”常宇这厮也是捋着杆子往上爬,脸皮这东西对他来说就是可有可无的东西。

“我们意外的发现了徐悠悠,就把她带回了局里,看看能不能从他的嘴里得到巳蛇的下落。”

“原来是徐悠悠,她可是巳蛇的左膀右臂,想必一定知道巳蛇的下落。”

常宇的脸上带着些许凝重的表情,他倒是没有孙局长这么乐观。

“恐怕没有那么顺利。”常宇想了想说,“这个徐悠悠好像失忆了,来这里之前我们审问过她,可她什么都不记得了。”

孙局长双眼微合,脸上露出平静的神色:“回头我让杜鑫那小子看看她,看看她是不是真的失忆了。”

“如果她真的失忆了,就让那些医疗组的人看看她的情况,如果能用医疗手段让她恢复记忆是最好不过。”

说到这里孙局长话锋一转,拍了拍桌子上的文件。

常宇眼尖,一眼就认出那份文件正是他当初在巳蛇的那栋别墅里找到的。

当时他是在保险箱里找到的这份文件,后来被卡捷琳娜拿走了。

显然这份文件早就被他传给了孙局长。

“你们知道这份文件里面记载着什么吗?”孙局长问。

常宇摇了摇头。

他拿到这份文件的时候还没等看呢,就被卡捷琳娜拿走了,自然不知道里面记载着什么。

倒是卡捷琳娜,她有足够的时间和机会来看这份文件,她肯定是知道里面记载着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