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在这个帮助的过程中,两人有一些肢体接触都是正常的。

安置好了卡捷琳娜,常宇也骑上了枣红马,凭借着几次在梦中有过骑马的经历,他倒也一气呵成的跨坐在了马背上,整个过程行云流水,没有半点停顿。

“你以前骑过马?”

见常宇如此丝滑的跨上了马背,卡捷琳娜微微张大了口,一双美目里满是惊讶之色。

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常宇可是穷苦人家出生的孩子。

在那所孤儿院里,他是没有条件也没有那个机会去接触到马匹的。

那么问题来了,他是如何学会骑马的呢?

“哈哈,以前骑过几次,其实这东西没什么难的,多练几次就会了。”

常宇没有过多的提及自己在梦中的经历,只是随口一说,便将这个话题一带而过。

“其实那些工作人员的水平还真不一定有我好呢。”常宇像宣示主权一样对卡捷琳娜说道。

“与其让他们来教你,还不如我亲自教你比较好,别以为我不知道那群家伙心里都在想些什么。”

“他们表面上是想好心教你骑马,可实际上他们就没一个好东西,个个都想着占你的便宜呢。”

“你吃醋了?”卡捷琳娜用手捂住玉口,轻笑出声,她的笑声就像黄莺一般清脆,可以使人发自内心的感觉到平静。

“我只是不希望他们肮脏的臭手触碰到你。”常宇想了想说道,“这个世界上能够像这般碰你的只有我一个人,连甄有财都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