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琛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这一次竟然没有说什么,直接就跟在后面进去了。

陆西山开了四间房,分别把房卡交给了我们,便对我们说,“今天晚上,你们就在房间里好好待着,其他的事情,就全都交给我了。”

我朝着他看了一眼,也不知道他哪来这么大的信心,不过我还真想看看,他究竟想要怎么做,便直接答应了。

等我回了房间之后,外面立马又传来了敲门声。

我过去打开门一看,便看见是周琛过来了。

我先让他进了屋,然后才问他,“你怎么来了。”

周琛便开口问我说,“你说,那个陆西山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

我先是摇了摇头,然后又对他说,“看你刚才一直没说话,我还以为你不感兴趣呢。”

周琛又皱了皱眉,道,“那小子一直神神叨叨的,也不知道他想要干什么。”

我在旁边坐了下来,倒是没有太在意,便说,“你管他想要怎么做,只要能把人抓住就好了。”

虽然我这么说了,但周琛却还是有些担心的样子,又说,“实在是我不相信他,这两人奇奇怪怪的,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想要做什么。”

我朝着他看了一眼,也有些奇怪地问,“你以前不是一直都大大咧咧的,现在怎么反而瞻前顾后了。”

我看他现在的样子,实在是跟以前有些不一样。

周琛一摊手,就冲着我说,“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啊,现在这种情况,要是再不小心一点,回头要是死了,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